Coco-vici

一些香--备份

之前买过一些小香的分装,因为后来入了本命,试着试着就忘了记录了。重新凭记忆扒一遍。
嗅觉作为五感之一,其实是非常情绪化而且具有个人色彩的东西。
每个人不同的时期对于香味的理解也不一样。
1、L`Artisan 阿蒂仙 fou d`absinthe 狂恋苦艾:
一位当时正在进行一段恋情的室友很喜欢这个味道。
清冽,但是这个味道闻起来,真的很苦涩。我也蛮喜欢的。适合夏天。
2、L`Artisan 阿蒂仙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
喜欢,如果通向地狱的路也像这个香一样那清淡从容而不沉重,那我是很乐意去死的。
其实这就是一条大街的名字,中文文案做得太好了所以趋之若鹜。
3、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 Blu Mediterraneo-Ginepro di Sardegna 蓝色地中海-撒丁岛:
一位非常小清新,单纯而美好的室友喜欢。我觉得一般。适合夏天。
4、Juliette Has A Gun 朱丽叶 Lady Vengeance Extreme 复仇女神极致版:
这个香味实在是一言难尽了...
名字很特别才买的,前掉冲得让你想转头就走,慢慢散去后竟然有一丝香甜而温馨的气息???
不太喜欢,但是很适合我...但是我也不打算买
5、Jo Malone 祖马龙 Wood Sage Sea Salt 鼠尾草海盐:
扑面而来的海盐味儿,然后...然后没了???我爱的是阳光沙滩呢??
后来去专柜试过别的香之后就对祖马龙一生黑了,希望它可以出新香打我脸。
就是完全太太太口味太淡了,吃个饭还要加调味料呢。说不定我哪天浪回头了会来买祖马龙。
我也觉得它很好看啊,但是八字不合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6、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 浅蓝逸蓝:
商业香,因为喜欢海买的,但是不喜欢这个。
7、Fcuk for her:
大众化的香,要是想勾引人一下子就被复仇女神盖过去了。
而且这香闻着,也并没有那么多的情欲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