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vici

记梦

我们一行人在一个等级森严的小队里,去了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我和另一个人是partner,(现在连性别也不记得了)。地球快要毁灭了,我们所在的地方也突然变成了严冬,一切都被大雪覆盖,脚下踩的都是冰面。后来的一次塌方,很多人都死在了雪里,不是被压死而是被冻死。我和我的partner因为强烈的求生意识(好像也比较抗冻)从雪里面扒了出来(当时的心理是:早晚都要死的,你现在被冻死可能还比以后的死法要舒服。另一个声音反驳:我不想死于不可控的因素,说不定到了别的地方我能活下去),发现小队里有几个人也扒出来了,包括小队头头。因为没有食物开始自相残杀。
我们逃了,但是到处都是雪不知道往哪里走十分绝望,就一直走一直走,又怕被别人发现。好在找到了一个绿洲救济站。叫“绿洲”因为周围都是雪,但是那里是正常的城市场景,花红柳绿的。我们住进了一个隔离的房间,里面很大,有两面都是飘窗。窗帘是土黄色的。我在救济站闲逛的时候看到了躺在床上正在输液的同学爸爸,我想,完了,这个救济站八成是离家乡很近了。就跑回房间开始翻通讯设备,然后我听到了家乡电台的新闻!!!我跟我的partner说我们家那边的电台还在上班!!!partner一开始没反应过来,问,什么?还在上班?我说对!你听!然后我们俩脸色都不对了,我尝试跟我的家人联系,发现我妈妈给我发的信息止于我们出事的时候,我就害怕我妈妈会不会也出事了。就非常想回家。
我和partner计划回家,但是没有任何吃的东西会死(好像出去还会被救济站抓回去),所以就开始在别人的房间里偷偷摸摸地找,找到很多被冻上的蔬菜,但是这些东西又重又不能补充太多营养,所以我们就拿了白砂糖,说可以兑在雪里吃(😂)。准备妥当就跳窗逃了。
在我们漫无目的的逃亡中,我看到了我爷爷!!!开着雪地车带着我弟弟!!!我就大声地喊,然后爷爷看到我,就把我们两个带走了,去到一个灰色高大建筑物里,里面的人都是那种纹刺青五大三粗看起来很凶的人,到了一个房间爷爷到处翻找说“给你拿个东西然后我们回家”。。。。。
然后我醒了,,,,发现是个梦,真是长舒一口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