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vici

记一个梦

我做了噩梦。 梦里一切都太符合逻辑太过真实,可能就是过去的某些深记忆拼凑起来,以至于我在大喊着醒来时,感觉到了浓浓的不甘心,想要回去重来,直到误会解除。
梦里我的父母是分开的,我很小,初中或者小学。我爸在问老师,我已经教过她了,为什么她还不会过马路,那个老师告诉他可能是她缺什么什么(想不起来),我在门后听见了,挺伤心的。然后就是夜路上,很多大车呼啸而过,我在过马路,我爸搬着一个小板凳在马路对面,一辆主体白色的卡车过来,我走了过去,我想可能是死了,因为我进入了下一个梦。
我妈甩着成绩单或者一本练习册或者卷子哗啦哗啦的对我说你怎么考成这样,你都在干什么,我记得我想辩解一下说考成这样也不是很烂,你看错了,平常我也很努力。我想找以前我做的练习给她看,但是她摔门出去了,去了舅舅家,有外公外婆舅舅舅妈和妹妹,而不是这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家。我给她发微信,发语音解释还发练习册照片,但是她没有看。然后我就想出门,我想去找我的朋友住,但是想起来她已经出国了。我在家里到处找衣服穿,想赶在我妈回来之前出门,但是动作太慢了,衣服刚穿好,她已经回来了。她说你为什么要把信息发在家人微信群里丢人?我在说出第一个词的时候就醒了。
我说 可是
可是什么梦里的我还没想好,想说可是我努力过了,但是我知道她肯定会说你真的努力了吗。
我是哭着打完的,因为我又没有睡到自然醒。
好吧其实我很难过,因为梦里每一个独立细节都是真的。直到现在的我的自杀式过马路,以及心口不一。我在改了,因为如果你说不出来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没有人会去深究,除非很懂你的人才会问,这真的是你想要的?你如果对你的爸爸说我害怕,他可能就不会再让你过马路;如果对你的妈妈说,我真的爱你你不要走,请你留下来,她可能真的会留下来。但是我没有。

评论(1)